這陣子的努力,終於到了最後一個階段了

老實說,2天打一次的排卵針還蠻痛的

我覺得比打破卵針還痛.......

每次到打針的時間就會浮上恐懼

 

跟醫院約的時間是早上8:00

所以就起個大早,在家裡取精完就直奔醫院了

把精液交給生殖中心的小姐,要等1.5小時的作業時間後再回到中心進行受精

所以我們就在醫院裡看電視,等到好想睡喔!!

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藥物的關係...

我一直很頻尿.....上了3次廁所

豆豆泥說我是不是太緊張了

終於輪到我了....

護士小姐領我到一個小房間,

房間裡有一張像婦產科的診療椅

這陣子的看診經驗,讓我對診療椅已經很熟悉了

就躺好等蔡醫師來了.....

整個過程很快就結束了,然後要躺15分鐘才能回家

豆豆泥就進來小房間陪陪我了,對於這麼快就結束了感到很驚訝

躺了15分鐘後,就離開了生殖中心

再去領藥,然後到注射室打黃體素

我覺得奇美的護士打針的技術很好...不太會痛!!

領了2個禮拜的黃體素回家

然後耐心等待放榜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雅 的頭像
    小雅

    帶著貝比去旅行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